lion爱吃鱼的狮子

杂食主义者

【多cp/黑遍全联盟】 在水一方[3]

聊天体为主,时间接世邀赛期间及以后其他任意时间段。 


比如闲来无事的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或其他。 


私设伞哥还活着,不过后期出现。 


cp: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昊翔等等 

————————————————————————————————————————————



【那些年传说中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石不转:好热好热好热,我真的好热…… 

一枪穿云:! 

长河落日:!副队,年怎么了副队! 

逢山鬼泣:张副队!你是不是吃了不干净的东西? 

百花缭乱:新杰你是不是偷吃老韩的药了! 

鬼刻:张佳乐药丸…… 

君莫笑:我猜…… 

大漠孤烟:新杰? 

王不留行:世风日下,昨晚真是惨不惹睹…… 

君莫笑:呵呵…果然如此,你们背着我找了别的爸爸。 

沐雨橙风:……不,我们没有…… 

飞刀剑:不……我爸爸永远是我爸爸…… 

木恩:他就是队长…… 

方士谦:王杰希是也! 

王不留行:皮痒? 

叶下红:父皇,儿臣错了。 

流云:哇,你们在玩什么? 

夜雨声烦:小鬼别看,快缩回去缩回去,队长来了队长来了!!!被看到我救不了你!!小鬼你快跑快跑快跑!!! 

君莫笑:啧啧,黄烦烦被吓出来感叹号。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是他们怂恿我的,真的真的,都是张佳乐和方猥琐的错!!! 

海无量:??黄少天你说谁呢,明明就是你牵头的! 

百花缭乱:我作证,黄少天说队长不在他要称霸王。 

再睡一夏:咳,乐乐…… 

百花缭乱:大孙,扑! 

无浪:……好像有大事。 

一枪穿云:抱江… 

一叶之秋:呕……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生灵灭:叹气…… 

鸾辂音尘:生活不易队长叹气,队长咋了? 

石不转:昨晚黄少天非要打牌,不打他就每个房间的跑吵人睡觉,于是我揍了他…… 

石不转:用队长的威压也没压住黄少躁动的心,他拉着张佳乐等人在我房间门口哭了半夜…… 

石不转:说着露出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 

大漠孤烟:张佳乐? 

百花缭乱:我不是我没有我在哪里我要大孙! 

君莫笑:不得了不得了,为黄少天颁发奥斯卡奖,鼓掌鼓掌。 

索克萨尔:领队别嘲了,我会处理他的。 

同归:处理…………新人瑟瑟发抖。 

君莫笑:瞅瞅瞅瞅,吓到新同学了啊,喻独秀。 

沐雨橙风:喻独秀同学请你坐下,你挡到后面的王树人了。 

王不留行:震惊掉隐形眼镜。 

木恩:父皇的隐形眼镜…… 

一寸灰:放佛知道了什么…… 

海无量:一帆风顺啊。 

风城烟雨:原来王队还要带隐形眼镜,需要绿色的吗? 

沐雨橙风:云秀你有? 

风城烟雨:有啊……红橙黄绿青蓝紫。 

百花缭乱:佩服。 

夜雨声烦:哇!云秀你有那么多啊!有没有蓝色的?就是天空那种,我上次看到有一个队长的手办,蓝色眼睛好看!!! 

君莫笑:……文州不是戴眼镜? 

夜雨声烦:不是啊不是啊不是啊,队长的是平光的防辐射的!你们昨天出去就没有带,我试了试,超酷!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 

沐雨橙风:对了,你们昨天检查结果怎么样? 

海无量:是啊是啊,老叶好着不? 

寒烟柔:叶修怎么样? 

战斗格式:前辈还好吗? 

君莫笑:诶诶诶?一个个干嘛呢,哥好的不能再好了。 

索克萨尔:还好,不过从今天开始你们最好不要给叶修一个意外。 

石不转:什么意思? 

大漠孤烟:是? 

生灵灭:领队不能上场吗? 

君莫笑:哪有那么夸张,就是需要休息休息。 

同归:前辈是怎么了? 

索克萨尔:心理测评太差,需要调整,从今天开始,每天一个人去陪叶修散心。 

沐雨橙风:很严重吗? 

寒烟柔:? 

君莫笑:我都说了不用,文州你干嘛?都说了不用了! 

沐雨橙风:叶修… 

石不转:好的,我会排好日程的。 

唐三打:麻烦。 

冷暗雷:这样不会耽误训练吗? 

寒烟柔:果果让我说兴欣刚好要来现场,她带了我们新人,可以陪叶修。 

君莫笑:行,就这个了,新杰手残别磨叽。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脾气变好大,不过哥哥不会嫌弃你,新人没来之前我们陪你,别怂别怂,以后还我PKPK就行! 

同归:有劳前辈们了,我后天到。 

海无量:哇,来了切磋,听说你很强! 

百花缭乱:是吗是吗? 

夜雨声烦: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我也要PK我也要PK,新人等着被我打趴下吧!我很强的,你不要怕! 

君莫笑:诶诶诶,别欺负我家新人啊,一个个欠抽。 

同归:期待。 

沐雨橙风:emmm…… 

毁人不倦:沐橙怎么了? 

小手冰凉:队长? 

沐雨橙风:没事啊…奇怪的感觉。 

风城烟雨:沐沐去逛街吗? 

沐雨橙风:去去去,柔柔也去。 

王不留行:我推测,有大事要发生。 

君莫笑:哟,神棍出山啊。 

石不转:王队厉害。 

生灵灭:王队厉害。 

一枪穿云:王队厉害。 

索克萨尔:这样骗财的为什么不被抓走? 

灵魂语者:是啊,队长说得对! 

王不留行:让你们失望了…… 

方士谦:别欺负我杰希啊,他可准着呢。 

君莫笑:哈哈哈,确实挺准。 

夜雨声烦:是啊是啊是啊,我记得之前王杰希硕那谁,就是那个什么什么皓的那个人一脸猥琐相,结果就真的诶。 

迎风布阵:那猜猜boss今晚是谁家的? 

君莫笑:兴欣的。 

大漠孤烟:霸图的。 

君莫笑:咋的老韩亲自来抢啊,厉害厉害,不过可惜了,兴欣内定了。 

海无量:感谢你们陪跑。 

百花缭乱:老林!你可多操点心吧!方锐飘了。 

再睡一夏:乐乐,我觉得你飘了…… 

海无量:哈哈哈! 

逢山鬼泣:太惨了…… 

百花缭乱:怎么了? 

君莫笑:哎呀,那不是孙哲平吗? 

百花缭乱:什么(゚o゚; 

再睡一夏:老子打你手机你关机?我在楼下。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啊啊啊! 

君莫笑:小年轻…… 

石不转:前辈也不老。 

一叶之秋:也就七八十。 

沐雨橙风:也就快秃顶。 

夜雨声烦:秃顶?不是吧不是吧不是吧苏妹子你说真的吗叶修居然秃顶,他是不是戴假发,也是他那么心脏还熬夜成狗肯定秃顶队长你看看不要学! 

君莫笑:黄少天今晚基训做到九点半(^_^) 

夜雨声烦:不做不做不做你这是徇私枉法,我会举报你欺负老实队友,我是说实话队长都不生气你不要乱七八糟的。 

索克萨尔:好的少天我不学,你今晚来我房间我们谈谈(^_^) 

君莫笑:手残这速度…… 

夜雨声烦:啊啊啊?谈什么谈什么?现在也可以谈啊我现在就去找你啊队长年是不是在房间我过去 

了你给我开门啊队长。 

同归:真乱…… 

君莫笑:是啊都是狗男男女女,朕的江山要亡。 

沐雨橙风:叶修我们回来了,你来接我,楼底下。 

君莫笑:……来了。 

—————————————————————————————————— 

鬼知道我又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生活不易,叹气叹气。 

有错别字告诉我啊。 

评论(5)

热度(2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