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爱吃鱼的狮子

杂食主义者

【多cp/黑遍全联盟】微草大药房倒闭了

聊天体为主,时间接世邀赛期间及以后其他任意时间段。 


比如闲来无事的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或其他。 


私设伞哥还活着,不过后期出现。 


cp: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昊翔等等 


———————————————————————————————————————————— 

 


【那些年传说中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飞刀剑:😃我曾经一度认为我们微草上下一心,我们愿为父皇鞠躬尽瘁…… 

木恩: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都是我的错。 

一寸灰:英杰怎么了? 

冬虫夏草:没什么大事,只是想吟诗一首…… 

独活:来人,把袁柏清拉下去斩了! 

叶下红:抱歉……他们喝多了! 

木恩:一帆,你收留我几天吗? 

君莫笑:噗…喝多啊,微草这是堕落了? 

索克萨尔:不训练聚众喝酒吗? 

飞刀剑:😃不喝酒不知道,一喝酒突然发现人心叵测啊。 

流云:小别前辈怎么了?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微草可能已经觉得自己不行了 准备把冠军让给我们蓝雨,感谢你们,我们会永远铭记你们的,将来的历史上会有你们一笔! 

沐雨橙风:咦?王队就让你们喝酒? 

冷暗雷:背着偷偷喝的吧。 

石不转:不比赛了? 

无浪:只有我一个好奇喝醉的他们是什么样的吗? 

一枪穿云:我也! 

一叶之秋:说不定是内哄了。 

唐三打:二货你可闭嘴吧,小心被群揍。 

木恩: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 

飞刀剑:是我们队长带头的。 

风城烟雨:这么……刺激的吗? 

鸾辂音尘:王队受刺激了?于是打算借酒浇愁吗? 

方士谦:什么?杰希喝多了? 

方士谦:杰希还好吗?我马上就回来了。 

方士谦:你们先给他倒一杯热水,扶他休息一会儿。 

冬虫夏草:那什么……方前辈,队长说了,你不能回来…… 

沐雨橙风:直接告诉我有好戏看!搬凳子。 

寒烟柔:拿瓜子。 

石不转:打开录像。 

索克萨尔:翻开笔记本…… 

夜雨声烦:给队长递笔!!!来来来,英杰给我们讲讲怎么了,家庭伦理剧最好看了,没事一把火有事一根烟,你好我好大家好,欢迎收看蓝雨电视台为您转播的《微草的诱惑》。 

百花缭乱:今晚将为你揭秘品如的衣柜长什么样。 

海无量:究竟谁和谁才是一对呢? 

君莫笑:谜底即将揭晓。 

方士谦:…………(●—●)? 

秋木苏:开始吧,我们准备好了,阿修,你把烟给我放下,你今天已经抽了三根了! 

君莫笑:……哦(´-ω-`)。 

木恩:父皇说了,谁放方前辈进来谁打扫一年厕所。 

木恩:方前辈对不起! 

一寸灰:英杰你要来就来吧,不然我去看看你?不怪你的。 

飞刀剑:故事开头来源于一把头发…… 

叶下红:那是一把乌黑亮丽的长发…… 

冬虫夏草:它来自于方前辈一直藏在床底下的盒子…… 

木恩:今天队长说方前辈要回来住一段时间,他今天要整理资料,让我帮忙去打扫一下卫生…… 

竹沥:然后我们就去帮忙了…… 

飞刀剑:英杰骑着他的扫把飞入床下拿出一个盒子,盒子里面是一把用红绳绑起来的长(看这里,这是重点)发…… 

君莫笑:这是初恋的头发? 

秋木苏:难以忘怀的初恋? 

沐雨橙风:啊…那然后呢?你们扔掉了? 

叶下红:没来得及…… 

飞刀剑:队长就进来了,抓了个正着…… 

木恩:我第一次见队长笑的那么温柔……太吓人了…… 

方士谦:……你们……我可以解释…… 

大漠孤烟:解释就是掩饰。 

一叶之秋:对! 

海无量:老方,你就认了吧!不就是偷藏了初恋头发而已! 

百花缭乱:对啊,初恋情节都有的。 

冷暗雷:是吗? 

再睡一夏:是吗? 

君莫笑:点心大大和张二乐说的也是这个理。 

秋木苏:是吗? 

百花缭乱:啊啊啊,大孙不是的,我保证我没有初恋情节,她长什么样我都不记得了! 

海无量:老林,你看着我的眼睛,你看到了什么? 

冷暗雷:什么? 

海无量:全都是你啊! 

石不转:请回归正题。 

一枪穿云:嘘! 

君莫笑:沐秋你瞎凑什么热闹,爷的初恋是谁你又不是不知道。 

秋木苏:谁啊?我认识? 

沐雨橙风:哥,你是不是傻!当然是你啊! 

一叶之秋:秀恩爱的闭嘴。 

索克萨尔:少天不用问了,我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夜雨声烦:诶诶诶!队长怎么知道我要问,嘻嘻嘻,我也是哦,心里只有队长的,我没有初恋,初恋是什么?有我队长厉害吗?有我队长好看吗?没有! 

木恩:……前辈们还听吗? 

鸾辂音尘:听听听。 

木恩:那我接着说,其实这也没什么,队长还给我让我替方前辈收进柜子里然后说是去接方前辈…… 

飞刀剑:因为我要去联盟替队长交一些资料就一起去了。 

飞刀剑:路上路过一家咖啡店…… 

方士谦:!!!!!我可以解释! 

飞刀剑:不,我觉得前辈解释不清了,我当时顺着队长视线看过去,刚好看到前辈和一个女生抱在一起,前辈还笑的很开心…… 

木恩:然后队长回来就拿出之前前辈邮回来的酒,喝了…五瓶,醉了…… 

叶下红:队长醉了以后逼着我们也要喝…… 

竹沥:宝宝委屈,宝宝要说!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给朕爬!朕要将你削了挂在城门口! 

方士谦:杰希,你听我说,这是个误会! 

王不留行:不听不听我不听! 

君莫笑:啧啧,五瓶就醉成这样了? 

沐雨橙风:叶修你不要说别人! 

风城烟雨:王队明早醒来会不会没脸见人? 

海无量:截屏发微博? 

百花缭乱:为微草添一点粉丝量? 

海无量:那算了。 

秋木苏:叶修你可闭嘴,你那破酒量。 

风城烟雨:不会联盟汉子都不会喝吧? 

石不转:不会。 

夜雨声烦:肯定不会的,我们队长酒量就很好,之前有次代言商请吃饭,队长一个人干掉一大片,都没给我发挥的机会,下次队长你留给我吧,我酒量也很好的! 

无浪:说起来队长酒量也还不错,喝醉了也很乖。 

一枪穿云:江也是! 

百花缭乱:说起酒量……你们可能想不到,霸图最能喝的居然是…… 

海无量:谁? 

君莫笑:新杰吧。 

长河落日:叶前辈怎么知道? 

君莫笑:因为老韩不怎么会喝,明明长着一张酒鬼的脸,可惜了。 

大漠孤烟:叶修竞技场。 

君莫笑:不去。 

沐雨橙风:说起来哥哥酒量也很好的。 

秋木苏:也还好。 

再睡一夏:有时间约一场。 

石不转:好。 

索克萨尔:可以。 

木恩:方前辈刚刚回来被队长一脚踹出来了。 

叶下红:并且关上了门,方前辈正在叫门。 

方士谦:王杰希你开门,你有本事乱吃醋你有本事开门啊! 

石不转: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大漠孤烟:新杰,你…… 

百花缭乱:卧槽!我们副队鬼上身? 

海无量:真是令人大吃一惊。 

君莫笑:这是隔着网线喝醉了? 

石不转:不好意思,只是条件反射补充一下。 

王不留行:你滚,朕明天就广纳后宫! 

方士谦:不是,你听我说,那个女生是我妹妹。 

王不留行:胡说,你没有妹妹,你在外面有几个好妹妹,我不听我不听! 

木恩:吃🐳…… 

木恩:一帆,我觉得我还能苟活一段时间。 

叶下红:队长把方前辈拽进去了。 

飞刀剑:没有打起来。 

王不留行:门外的都给朕爬远点。 

鸾辂音尘:哇,kdlkdl…… 

沐雨橙风:结束啦?那哥哥我们去夜宵吧。 

秋木苏:好。 

石不转:来会议复盘。 

海无量:老林我们也去吃吧! 

冷暗雷:好。 

一枪穿云:江! 

无浪:好好好,我们也去。 

 

 

———————————————————————————————— 

估计以后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了。 

欢迎捉虫。 

有错别字一定告诉我!

评论(7)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