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爱吃鱼的狮子

杂食主义者

【多cp/黑遍全联盟】在水一方[2]

聊天体为主,时间接世邀赛期间及以后其他任意时间段。 


比如闲来无事的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或其他。 


私设伞哥还活着,不过后期出现。 


cp: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昊翔等等 

———————————————————————————————————————————— 



【那些年传说中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迎风布阵:这小孩?终于疯了,老夫欣慰啊。 

夜雨声烦:魏老大ԅ(¯ㅂ¯ԅ),不是啊不是啊,不是我疯了,是叶修,老叶不知道受什么刺激了,好可怕,每天一个劲的虐我们,一遍一遍一遍,救命啊!!! 

流云:黄少,不要怕! 

飞刀剑:小孩…你少说几句。 

索克萨尔:哎…… 

灵魂语者:啊…天要亡黄少?队长都叹气了! 

八音符:为黄少默哀三秒钟。 

木恩:啊……其实还好,前辈有教很多的。 

一寸灰:是…是啊。 

王不留行:英杰…你…开心就好。 

方士谦:小队长怎么了?来来来来,抱抱亲亲。 

飞刀剑:父皇振作起来,今天我们砍谁! 

叶下红:父皇振作起来,今天我们砍谁! 

冬虫夏草:父皇振作起来,今天我们砍谁! 

无浪:出现了… 

风城烟雨:微草邪教… 

沐雨橙风:名副其实… 

鸾辂音尘:瑟瑟发抖…(方王新题材,原地转圈圈) 

生灵灭:小戴…我会通知停网的。 

鸾辂音尘:不要啊!!队长!!我保证接下来一个月不写all肖!也不看! 

莫敢回手:可以贡献出来, 

谁不低头:我们愿意接收! 

一枪穿云:我也… 

一叶之秋:什么什么? 

唐三打:…翔子,来jjc。 

一叶之秋:滚,累得要死。 

无浪:队长意思是他也想要(?假的队长) 

寒烟柔:果果说他也想要。 

沐雨橙风:我也想要…悄悄的…all叶之类的… 

君莫笑:沐橙…… 

海无量:???抖一抖,谁乐意和叶修那啥啥,我有老林! 

百花缭乱:对对对,想想就是噩梦,我有大孙。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你们在聊什么?有什么?我也有队长的!虽然队长今天有凶我,但是我还是超级超级喜欢队长,队长最好了! 

索克萨尔:我也是。 

君莫笑:惊了,手残突然不手残了啊。 

石不转:可能就是爱情的力量。 

百花缭乱:哈哈哈,神一般爱情的力量。 

海无量:那是神奇的力量。 

索克萨尔:@冷暗雷@再睡一夏 

海无量:???? 

冷暗雷:喻队? 

百花缭乱:怎么了怎么了,艾特我大孙干嘛? 

石不转:不祥的预感。 

夜雨声烦:哪有不详哪有哪有?新杰新杰,你是继承王杰希的神奇力量了吗?但是队长才不会呢,不会有不详的 

索克萨尔:只是提醒二位也许该多操点心多插花了。 

君莫笑:…………文州啊,你是不是喝了假酒? 

大漠孤烟:喻队?黄少天? 

石不转:这是……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有本事躲在喻文州账号后面,你有本事说话啊! 

夜雨声烦:……惊讶到失声……队…队长?吓得抱紧我的小被纸。 

沐雨橙风:喻队是怎么了? 

迎风布阵:老夫后继有人了。 

索克萨尔:队长,并没有,也没有喝酒,只是实话。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喻文州! 

海无量:喻队,我看透了你…(●—●) 

王不留行:方锐看透喻文州?厉害厉害。 

方士谦:鼓掌鼓掌。 

海无量:老林我不是我没有你不要听王杰希胡说九道! 

冷暗雷:我的错,看来我最近是需要多操点心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方锐你太惨,还是我家大孙好! 

再睡一夏:乐乐…… 

百花缭乱:哎! 

再睡一夏:我晚上两点到。 

百花缭乱:呆滞。 

石不转:宵禁十一点。 

君莫笑:没事,今天给二乐放一天晚假。 

【同归 加入了本群,点击修改TA的群名片】 

君莫笑:哟,新人,欢迎欢迎。 

沐雨橙风:欢迎啊。 

夜雨声烦:欢迎欢迎欢迎,好久没见新人了,诶诶诶,但是这是哪个战队的?谁呀谁呀?谁认识呀?玩什么的?pk吗pk吗? 

同归:……? 

王不留行:欢迎,黄少天你吵死了。 

方士谦:欢迎。 

石不转:欢迎。 

…… 

迎风布阵:迎宾仪式结束了,介绍一下,我兴欣新人,玩散人枪炮师。 

君莫笑:…………是吗? 

沐雨橙风:叶修忘了说,前几天刚来的,很厉害,就收了。 

君莫笑:是…吗? 

石不转:叶前辈认识? 

王不留行:散人枪炮师? 

索克萨尔:枪炮师?散人? 

君莫笑:散人,但是是玩枪的。 

同归:啊…是啊,前辈怎么知道? 

君莫笑:呵…猜的。 

沐雨橙风:叶修,你最近是不是太累了? 

大漠孤烟:情绪不对。 

石不转:领队今天脸色也不好,没睡好? 

一枪穿云:前辈…晚上…抽烟。 

无浪:队长是说他有看到叶前辈晚上抽烟,很多那种。 

生灵灭:不然休息一天,比赛在三天后。 

一寸灰:是啊,我昨天还看到前辈吐了。 

沐雨橙风:吐了?什么?叶修你怎么了? 

百花缭乱:这么说我那天在厕所听到的是叶修? 

海无量:什么? 

鬼刻:是……怎么了吗? 

逢山鬼泣:阿策!说起来我之前半夜去厕所有看到领队在楼梯间抽烟…… 

一枪穿云:恩! 

一叶之秋:我也有…… 

沐雨橙风:叶修?你怎么了,你别吓我。 

君莫笑:老毛病,你知道的,过段时间自然就好了,那什么,不要管我。 

沐雨橙风:我和你睡? 

君莫笑:不用不用,你老大不小,又不是小孩了。 

同归:前辈好好照顾自己…别太累。 

君莫笑:哟,新人我粉丝?这么关心我?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个不要脸的,什么叫老毛病,你怎么了怎么了?你不行就好好睡你的,我们有队长就够了!还有不要调戏新人! 

沐雨橙风:我没事,我…… 

君莫笑:沐橙。 

毁人不倦:沐橙…… 

沐雨橙风:啊……莫凡,我不是…… 

毁人不倦:揉揉头。 

同归:前辈,这么多人关心你,你…… 

君莫笑:好好好,谢谢你们啊,我没事,真没事。 

索克萨尔:暂且信你,若再发现严重,我会找冯主席的。 

石不转:+1 

君莫笑:行了行了,怕了你们了。 

同归:所以前辈能做到照顾好自己? 

君莫笑:你这个新人…… 

沐雨橙风:叶修! 

君莫笑:好好好,我照顾好自己。 

大漠孤烟:但愿如此。 

君莫笑:老韩……你…得得得,我去睡,马上就去,头大。 

…… 

夜雨烦声:苏妹子苏妹子苏妹子,老叶是怎么了,老毛病是什么?有没有事有没有事?严重吗?到底怎么了? 

百花缭乱:看上去似乎不太好。 

索克萨尔:苏队最了解领队,可否……? 

石不转:不方便的话,只用告知严重与否。 

大漠孤烟:减轻还是加重? 

石不转:队长?你知道? 

百花缭乱:咦? 

王不留行:韩队? 

大漠孤烟:大约了解一点。 

沐雨橙风:在我面前他减轻很多……但是今天……或许是在陌生地方的原因……我…… 

风城烟雨:沐橙别急,叶修应当有分寸。 

沐雨橙风:我怕他太有分寸了…… 

毁人不倦:熊抱。不怕,有我。 

同归:前辈很严重? 

索克萨尔:我知道了,我明天会去和他谈谈,都点了,都先睡。 

沐雨橙风:拜托喻队。 

————————————————————————————————
 有错别字一定告诉我。

评论(7)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