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爱吃鱼的狮子

杂食主义者

【伞修】你看见我的伞了吗?🌸第七章

某天突发奇想的脑洞。 

 

OCC预警,小学生文笔,沙雕文。 

 

鬼秋x伞修。 

 

——————————————————————————————❁ 


“我已经知道我想要的了。”


叶修简简单单一句话让苏沐秋一整天都有点恍惚,叶修都知道了什么?是真的知道了还是在炸他,苏沐秋不敢去问,他怕万一是后者,那么他就是自己送上门去让叶修拷问。


这么愚蠢的事,苏沐秋自然不会做。


决定不问以后苏沐秋轻松不少,带着叶修好好修养玩耍几天以后两个人回到兴欣。叶修以前在苏沐橙指导下学了很多,但是这些都是皮毛,苏沐秋才是真正了解千机伞的人。


叶修之前对千机伞有过各种各样的推测,最直接的就是这把伞和苏沐秋有关系,不过是什么关系叶修不好妄自下定论。


那么就只能等苏沐秋自己说。


两个人各怀心事踏进训练场,场内苏沐橙正在一边听歌一边看书,看着他们两个走进来,苏沐橙扯掉耳机从地上蹦起来,先是到叶修面前微微弯腰微笑着打个招呼,然后就凑到苏沐秋身边绕着他转圈。


“没瘦也没胖,都刚刚好!哥哥,欢迎回家。”


满意的看着没有什么变化的苏沐秋,苏沐橙开心的过去抱抱自家哥哥,等到苏沐秋准备伸手时跳开抱着书往外边跑边说,“不打扰你们啦,我去找果果逛街。”


看着风风火火的丫头,苏沐秋很想拍个照发到网上给苏沐橙的粉丝看看他们的偶像其实就是个没长大的姑娘。


不过,到底还是舍不得,没长大就没长大吧。


摇着头叹口气,在叶修疑惑的目光里,苏沐秋拉着他到场地中央坐下,“伞拿出来我看看。”


叶修不疑有他,将千机伞弄出来就单手托腮看着苏沐秋,见他摆动一会儿后慢慢惊讶的表情,叶修淡淡问道:“怎么了?”


苏沐秋语气里带着藏不住的惊讶:“我去!进化了!”


叶修不懂但是不代表苏沐秋不懂,本源武器进化是很困难的,要求极为苛刻不说,甚至可能搭上一条命,但是据他所知叶修并没有不适,所以……


叶修挑挑眉问道:“什么意思?”


苏沐秋收起跑飞的思绪,对着伞身比划比划,“之前它没这么长,而且变化也没这么多。”


叶修眨眨眼点头表示理解,然后神情不变,换个手托着另一边的脑袋懒洋洋说:“不看看哥是谁,在我这里没有不可能。”


“不过……”不等苏沐秋发作,叶修话音一转:“以前?”


惊觉说漏了嘴,苏沐秋耳根霎时间变得通红,叶修盯着苏沐秋不动声色舔舔唇,“看来千机伞有一个真正的主人了,是你吧,沐秋。”


陈述肯定的语气不给苏沐秋反驳的机会,他叹口气拿着伞站起身熟练的舞动,漂亮的武器配着漂亮的人,显得格外赏心悦目。叶修眼睛一眨不眨的看,心里头将苏沐秋评判了个遍。


玩一遍后苏沐秋意犹未尽收手,拉着叶修手覆在额头上蹭掉一点点因为运动而起的汗渍,不爽的咬一口叶修指尖,颇有些颓丧道:“别这么聪明好吧。”


叶修轻笑:“不好。”


苏沐秋挫败的拉着叶修躺在地板上,拉着叶修的一只手晃晃后慢悠悠开口:“千机伞本来是我的,后来我出了点意外……”


叶修打断苏沐秋刚起的话头问:“什么意外?”


苏沐秋被噎一口气,捂着胸口干咳几声翻个白眼不理会叶修的问题继续说:“因为我的原因千机伞遗落了,我找过但是没找到,后来有人告诉我在某个地方……”


叶修再次打断:“某个地方?”


苏沐秋拍一把叶修小腹,没好气道:“别打岔,我去找了回来,但是我发现千机伞已经完完全全坏了,无奈之下只能放弃,直到那天无意中看到你,我猜想,你可能是千机伞自己选择的主人。”


苏沐秋说的和叶修猜的八九不离十,只不过苏沐秋明显不会撒谎,很多地方漏洞百出,不过叶修不打算深究,他比较好奇的是到底出了什么事?


是什么原因苏沐秋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武器,会不会和以前一样,苏沐秋有自己的武器,千机伞只是他一时兴起的发明,那么自己又是什么?


叶修莫名有点迷糊,“说话留一半,也不怕阳痿。”


苏沐秋:……我萎了对你有好处????


独自迷糊一会儿叶修爬起来问:“这个伞是你的源武器还是?”


苏沐秋沉默一会儿后开口:“不是,他是一个意外,以前我觉得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坎,现在觉得是我的三生有幸。”


成吧,态度都摆在这里了还能怎么办,既然苏沐秋不说叶修也不再问,该知道的总会知道,他从来不缺耐心和坚持。


想通以后叶修将伞变换成战矛,稍微站远些后指向苏沐秋,淡淡开口:“苏老师不打算言传身教一下吗?所以,来比一场?”


好战因子被激发,许久不曾活动过筋骨,苏沐秋兴致勃勃的掏出自己的武器,不过也因为兴奋,苏沐秋没有看到在看到他的双枪时眼底滑过的一丝了然。


狭路相逢勇者胜,苏沐秋打的很主动,明明是个远攻选手却非要玩进战,苏沐秋握着手枪以一种诡异的步法在叶修周围转圈,不时偷袭一下。


令人心惊的是叶修虽然锁定不了他的位置,但是接招的速度和反应能力出乎常人。苏沐秋觉得要不是他经验丰富可能会输。


好胜心被激发,苏沐秋加快速度进攻,到底比叶修多了很多经验,最终胜利的是苏沐秋,叶修有点遗憾道:“不容易啊苏大大,总算扳回一城。”


苏沐秋忿忿:“小王八蛋说什么呢?”


叶修童心爆棚,打一架后也不觉得累,上一世的运动天赋像是叠加在这一世一样,叶修和苏沐秋绕着场馆玩猫抓老鼠。


眼见自己要输苏沐秋抓着叶修停下来,笑嘻嘻道:“太幼稚了,不玩了。”


叶修挑眉一脸了然,看着苏沐秋无地自容的样子叶修心情大好。两个人拉拉扯扯出去,门口围了一圈人,叶修眯眼问:“偷听?”


苏沐橙挂着和苏沐秋同款的笑:“没有啊,路过,对了,明天我的电影要上了,邀请家属参加首映礼,你们记得来。”


叶修诧异:“家属?那我为什么要去?”


苏沐橙比叶修更诧异,她转头看向苏沐秋:“你不是我嫂子吗?”


“哟~”


叶修没有反驳,只是抬手捣苏沐秋一胳膊肘,在众人起哄声里无奈笑着走开。


这群人真的是……


————————————————————————————————

💧祝大家521快乐。

💧有错别字和不对的地方一定告诉我。

💧爱你们。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