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爱吃鱼的狮子

杂食主义者

【多cp/黑遍全联盟】在水一方[4]

聊天体为主,时间接世邀赛期间及以后其他任意时间段。 


比如闲来无事的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或其他。 


私设伞哥还活着,不过后期出现。 


cp: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昊翔等等 

————————————————————————————————————————— 



【那些年传说中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苏黎世的天气放佛见了鬼一般,昨天还是艳阳高照福如东海今天就已经小姑娘翻脸不认人,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哗啦啦大雨小雨都是伤心的泪啊…… 

灵魂语者:……呃? 

飞刀剑:黄少…文采斐然? 

君莫笑:厉害了厉害了,来来来,让我们为黄少天会说成语鼓掌! 

沐雨橙风:鼓掌,啪啪啪。 

风城烟雨:鼓掌,啪啪啪+1。 

贝克克:鼓掌,啪啪啪+2。 

鸾辂音尘:鼓掌,啪啪啪+3 

王不留行:破! 

石不转:王队! 

长河落日:可怜副队的强迫症…… 

夜雨声烦:闭嘴闭嘴闭嘴,都闭嘴,本少用得着你们夸?我可厉害了,会说的成语不要太多,哪像你们,丢人丢人丢人,当然,队长除外,队长可厉害了,是你们比不了的! 

流云:黄少说得对,队长真的好厉害,他之前还给我讲数学题…… 

飞刀剑:小鬼,你听得懂? 

石不转:我觉得不行。 

大漠孤烟:恩。 

鸾辂音尘:哇,小声逼逼(夫唱夫随)。 

生灵灭:小戴,我这个月忘了交网费。 

百花缭乱:小事情干得好! 

鬼刻:请不要让你家小戴骚扰我们队长了。 

鸾辂音尘:怎么能是骚扰……明明就是xgjoidabkjcsh 

逢山鬼泣:!!!大恩不言谢!! 

冷暗雷:没眼看…… 

海无量:老林!你好意思说别人没脸看,你也不是!太过分了! 

君莫笑:哟,点心大大今天这么娇嗔的吗? 

百花缭乱:咱也不敢想,咱也不敢问,问了就是大孙那样……呵,男人。 

再睡一夏:乐乐,你是女人? 

百花缭乱:大孙扑,胡说八道,老子纯爷们儿!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啊啊啊啊啊啊!要瞎了要瞎了,队长怎么办我会不会从此以后瞎了在也好不了了……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怎么了?黄少天终于疯了? 

唐三打:疯的好…… 

方士谦:疯的妙,疯的呱呱叫…… 

王不留行:他庙完了。 

沐雨橙风:……啊 

毁人不倦:……旭日东升 

迎风布阵:……阳光明媚 

寒烟柔:……乌云密布 

海无量:……稀里哗啦 

小手冰凉:……惨不惹睹 

一寸灰:……生不逢时 

昧光:……唇寒齿亡 

包子入侵:……诶惹?你们在玩什么?我来了我来了,杀人灭口吗? 

索克萨尔:咳,少天冷静…… 

百花缭乱:怎么了?继蓝雨之后,兴欣全体疯了? 

王不留行:我就不该出来,如果我不出门我就看不到这一幕,如果我没有看到这一幕那么除了我你们都会疯,如果你们都疯了,冠军就是微草的。 

一枪穿云:不会。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我们不会,还有我吗也看到了,并且我们没有疯。 

一叶之秋:所以到底谁疯了? 

大漠孤烟:新杰? 

石不转:队长我在。 

大漠孤烟:怎么了? 

风城烟雨:我也好奇! 

石不转: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外面下着瓢泼大雨,在我路过酒店大堂打算会房间时,听到了黄少的惨叫声…… 

夜雨声烦:我听到身后缓缓而来的脚步声,惊悚之际拽着队长躲进了酒店外的树丛里,看到张副队弯腰捡起掉在地上的眼镜…… 

王不留行:我不该在接到方士谦电话时想要给他听一听苏黎世的雨声,在我看到张副队掉了眼镜时,秉承着同队友好的精神我想帮他捡起,却在转身瞬间看到耸人听闻的一幕,惊叫声随着张副队一起被人拖进酒店前的树丛…… 

无浪:要说我和队长机智,作为家属随队的我在看到王队和张副队被邪恶的双手捂住口鼻拖走时,果断的拉着队长走进了小树林,可我不曾想,如此弹丸之地,竟也能容纳这么多人… 

海无量:随着人越来越多,我们知道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这周围觊觎我们的妖魔鬼怪太多,于是我们打算派出代表去解决将我们困在此处的罪魁祸首…… 

沐雨橙风:然,恕我直言,臣妾做不到也不做,枪打出头鸟,我心想这种事不如让给喻队?队长就该有队长的样子…… 

索克萨尔:我想了很久,结合昨天一系列问题,我觉得放任不管是最好的办法,当然我是不会承认是因为少天拖住我的原因…… 

寒烟柔:电光火石之间,嫌犯一号似乎察觉到了什么,他抬手抱住嫌犯二号,并将二号面目全部遮住…… 

昧光:是的,最终还是有怪兽摸到了我们这边,奥特曼带着他的小玩具逃走了,而我们还躲在树林里和花鸟鱼虫相亲相爱。但是…… 

小手冰凉:有一句话…… 

毁人不倦:必须讲…… 

沐雨橙风:叶修叶修叶修!你抱着哭的男人是谁! 

大漠孤烟:呃…… 

冷暗雷:这可真是要疯的事,叶修哭? 

方士谦:再也不会有人说你们没文化了……你们看错了……吧…… 

昧光:不可能,队长今早走之前穿的是那件衣服,按照概率以及队长每日时间点来算,有百分之九十八是队长…… 

君莫笑:我还是低估了你们的实力,有时间集体钻小树林不如加训吧。 

沐雨橙风:说,是谁…… 

鸾辂音尘:交名不杀! 

风城烟雨:快! 

君莫笑:路人甲乙丙丁……老板娘给我带了君莫笑,pk的来竞技场。 

夜雨声烦:来了来了来了,我第一个我第一个我第一个,都不要和我抢速速退下,这是朕打下的江山! 

一叶之秋:我也,上了。 

一枪穿云:来了。 

石不转:…… 

索克萨尔:不愧是荣耀教科书,心脏之首。 

君莫笑:彼此彼此。 

王不留行:成全彼此的体面,不过领队记得锁门。 

沐雨橙风:这夜晚万一有孤魂野鬼跑进去…… 

寒烟柔:你可别哭。 

逢山鬼泣:叫我吗? 

鬼刻:闭嘴。 

方士谦:噗…… 

君莫笑:怕什么,民间驱鬼大全……你值得拥有,不要998不要998,抢购价98,先到先得。 

石不转:领队,我希望你是真的快乐…… 

百花缭乱:而不是在竞技场乱打…… 

海无量:疯狂的石头真可怕,需要一块布遮住它。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今天咋了咋了咋了,这么凶这么凶,你是研究新打法吗?快说快说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索克萨尔:咳,少天,别玩了,去吃晚饭吧。 

石不转:队长,视频时间到了。 

夜雨声烦:来了来了来了,队长我不要吃秋葵好不好好不好,我今天可乖了,明天一定一样乖,你不要再让我吃秋葵了,我不要,我会哭的! 

王不留行:走了。 

沐雨橙风:我和秀秀去买化妆品,一个小时后回来。 

寒烟柔:加我一个。 

君莫笑:啧,菜鸡一群。 

一叶之秋:等我吃完我们再来! 

唐三打:别做梦了。 

海无量:你们还小,活着不好吗? 

百花缭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再睡一夏:阿弥陀佛。 

君莫笑:呵呵。 

————————————————————————————— 

有错别字告诉我啊。 

我更新随心所欲,别催我,掉头发,我好秃。 

评论(3)

热度(3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