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爱吃鱼的狮子

杂食主义者

【多cp/黑遍全联盟】在水一方[5]

聊天体为主,时间接世邀赛期间及以后其他任意时间段。 


比如闲来无事的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或其他。 


私设伞哥还活着,不过后期出现。 


cp: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昊翔等等 

—————————————————————————————————————————— 



【那些年传说中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兄弟们,来来来,出来出来,寂静的夜晚,来嘛~ 

沐雨橙风:很刺激哟~ 

君莫笑:………………沐橙?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苏妹子终于受不了老叶的压迫疯掉了?来来来,我们蓝雨食堂好饭好医生好,护士姐姐可漂亮了。 

百花缭乱:哦呦,我楚大哥咋了?顺便@索克萨尔 

海无量:太可怕了…… 

毁人不倦:……恩。 

包子入侵:你们怎么了?枯萎了? 

君莫笑:……瑟瑟发抖。 

索克萨尔:少天说谁漂亮? 

王不留行:心疼喻队的手速,顺带兴欣炸了? 

寒烟柔:就差一点点…… 

石不转:? 

大漠孤烟:领队这是……怎么了? 

君莫笑:咳,问题不大,老韩这是和新杰换号了? 

鸾辂音尘:麻麻,我磕到了。 

生灵灭:小戴,月底了,该交网费了。 

夜雨声烦:没有没有,队长我什么都没有说,你要相信我,我心里只有你一个,我就是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队长,在我眼里你最美。 

沐雨橙风:咦~ 

毁人不倦:沐橙。 

沐雨橙风:我在啊~ 

君莫笑:……论看到这个的想法。 

风城烟雨:什么什么? 

鸾辂音尘:好奇的眨着大眼睛。 

生灵灭:小戴。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我好无聊,今天休息半天,突然不用加训,一下子没事干了,队长还出门了,啊啊啊…… 

君莫笑:不要怂啊,跟着去。 

百花缭乱:+1黄少天别从心啊。 

海无量:+2人间不直的。 

沐雨橙风:+3直不直看看你自己就知道了。 

冷暗雷:+4咳咳。 

大漠孤烟:+5所以说发生了什么? 

寒烟柔:叶修脱单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 

一枪穿云:! 

无浪:哇哦。 

百花缭乱:谁呀谁呀? 

海无量:我们今晚停电有点闲所以点着蜡烛玩国王游戏…… 

迎风布阵:然后叶不羞就带着一小朋友进来了,这一看,哦,是新加入的同归小朋友。 

同归:小?朋?友? 

君莫笑:是啊,小朋友。 

同归:啧,叶修你给我等着。 

君莫笑:闭嘴.jpg 

石不转:我好像知道对象是谁了。 

王不留行:我也是。 

索克萨尔:侵犯未成年犯罪的。 

夜雨声烦:是谁呀是谁呀,队长你已经知道了吗?我都不知道啊,老叶老叶老叶 你不厚道,你居然不告诉我,我可要生气了! 

君莫笑:哦,谁理你。 

沐雨橙风:接着讲,我到现在很震惊,叶修,你知道吗,我很开心,真的,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止不住眼泪。 

君莫笑:乖,不哭。 

海无量:然后我们就继续玩,老叶那欧气你们知道的,十把都不见的有他,但是…… 

百花缭乱:话说一半,鄙视你。 

再睡一夏:陪乐乐吃瓜.jpg 

冷暗雷:点心大大,你操点心吧。 

海无量:老林,你变了。 

迎风布阵:你们这群不靠谱的,我继续来。但是叶修我猜玩这把前他应该上厕所没洗手,一把就中奖,我们一直好奇他的情感状态和咳,那天叶修抱着的那个人…… 

迎风布阵:就说让叶修和这里他最喜欢的人做一件亲密的事,然后…… 

海无量:重点我来我来,然后叶修就抱着那个小朋友来了个热吻,我们都惊呆了! 

君莫笑:……冷静。 

沐雨橙风:都鼓掌祝福! 

大漠孤烟:恭喜。 

石不转:恭喜,我以为你会为了…寡一辈子。 

王不留行:恭喜,韩队似乎知道什么? 

方士谦:恭喜,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飞刀剑:恭喜前辈,震惊中…… 

百花缭乱:恭喜恭喜,震惊的抱紧大孙。 

再睡一夏:恭喜,反抱。 

索克萨尔:恭喜,顺便替少天也说了,他去外面大喊大叫冷静去了。 

风雨烟城:恭喜啊,不愧是黄少,这冷静方法真不一般。 

一枪穿云:恭喜(●—●) 

无浪:恭喜,另外队长表示恭喜加很震惊。 

一叶之秋:啊……那谁恭喜啊。 

唐三打:啧,别扭什么,好好说。 

海无量: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沐橙哭的停不下来。 

毁人不倦:恩! 

小手冰凉:那个新人和前辈好像很担心的样子。 

昧光:按照剧情发展推算,接下来或许有大事发生。 

包子入侵:怎么了怎么了!需要我去镇场子吗! 

寒烟柔:闭嘴,不需要。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有人能解释一下不? 

索克萨尔:沐橙还好吗? 

王不留行:同问。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我错过了什么?苏妹子哭了吗哭了吗哭了吗?为什么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啊? 

君莫笑:没事,头大。 

风城烟雨:所以这是好事吧,沐橙为什么那么伤心。 

大漠孤烟:也许队长知道。 

石不转:恩…… 

石不转:喜极而泣。 

百花缭乱:队长……可怕。 

冷暗雷:咳,哭太多也不好。 

海无量:卧槽! 

迎风布阵:卧槽! 

王不留行:? 

海无量:不知道那个新人和老叶对沐橙说了什么,她一下不哭了,然后就像关机重启一样,突然扑进那新人怀里哭的更厉害了。 

百花缭乱:怎么了!叶修呢! 

风城烟雨:出来解释为什么弄哭沐橙。 

君莫笑:啊……多哭哭长寿吧。 

石不转:真的没事吗?我和喻队过去那边看看? 

索克萨尔:情绪失控可大可小。 

君莫笑:真没事,就是吧,这事挺难解释的。 

大漠孤烟:沐橙是为你终于走出来了哭? 

君莫笑:是也不是…… 

海无量:说清楚啊啊啊啊! 

寒烟柔:说。 

百花缭乱:话不说清天打雷劈。 

夜雨声烦:是呀是呀是呀,说出来大家一起想办法解决呀,不说就不知道怎么了,苏妹子老是哭不好吧,会不会脱水啊! 

君莫笑:前面哭是因为她高兴我走出来了,后面哭是因为他发现我从来就待在那里,没动过。 

大漠孤烟:………不可能吧? 

石不转:队长? 

长河落日:队长真的知道好多啊。 

迎风布阵:……鬼故事看多了就成真了。 

索克萨尔:魏队这是怎么了? 

再睡一夏:啧,半天说不到重点。 

大漠孤烟:他吗? 

迎风布阵:想不到吧。 

气冲云水:真的是? 

夜雨声烦:谁呀谁呀谁呀?怎么连吴雪峰都炸出来了!队长你知道吗你知道吗?魏老大是不是知道,快说快说! 

迎风布阵:老夫需要冷静一下。 

大漠孤烟:……恭喜,竞技场见。 

石不转:队长? 

大漠孤烟:一会告诉你。 

王不留行:韩队不厚道,不如也让我们听听。 

生灵灭:是啊。 

一枪穿云:恩! 

一叶之秋:逼逼叨叨这么多,叶修呢?出来解释啊。 

沐雨橙风:我没事,让大家担心了。 

君莫笑:快去敷敷眼睛,哭肿了不漂亮了都。 

毁人不倦:对。 

百花缭乱:老叶…… 

索克萨尔:叶前辈…… 

君莫笑:啊,麻烦,行了行了,别炸我了,介绍一下,沐橙的哥哥,我的相好,苏沐秋@同归。 

—————————————————————————————————— 

刚刚换新工作比较忙,再加上拖延症晚期患者。 

有错字告诉我哦~

评论(4)

热度(2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