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爱吃鱼的狮子

杂食主义者

【多cp/黑遍全联盟】张副队的奇妙之旅

聊天体为主,时间接世邀赛期间及以后其他任意时间段。   

 

比如闲来无事的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或其他。   

 

私设伞哥还活着,不过后期出现。   

 

cp: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昊翔等等   

 

————————————————————————————————————————————   

  

 

 

【那些年传说中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生灵灭:大家早上好,请问现在有人在吗? 

生灵灭:没有的话我一会来问。 

一叶之秋:有有有。 

生灵灭:emmm…好的,我一会再来问。 

一叶之秋:???喂,小事情,你醒醒,你看看我! 

唐三打:看你干嘛?闹肚子吗? 

生灵灭:呃……看见了…… 

一叶之秋:唐昊你什么意思?信不信爷今天让你后悔活着醒来! 

一叶之秋:……你要问啥? 

君莫笑:早啊,大清早的你们真精神。 

大漠孤烟:早。 

王不留行:各位早……都起这么早的吗? 

君莫笑:🙂一切都是为了生活。 

方士谦:欧呦,叶修这个表情值得深究啊。 

百花缭乱:……早………… 

海无量:张二乐你怎么有气无力的?孙哲平昨天去找你了? 

百花缭乱:猥琐方,滚吾恩! 

石不转:早啊,见谅,张佳乐昨天出门被狗咬了。 

君莫笑:这么刺激的吗?怪不得一副不太好的样子。 

海无量:啧啧啧,这就是报应。 

沐雨橙风:咦?真的假的? 

王不留行:从张副嘴里出来的,百分之九十九是真的。 

飞刀剑:我该不该问剩下的百分之一是为什么? 

流云:小别前辈你已经问了呀! 

君莫笑:剩下的就是其实被咬的是新杰。 

海无量:所以张佳乐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是被被逼疯了。 

一叶之秋:霸图内部太复杂。 

沐雨橙风:所以记得打针啊! 

风城烟雨:很危险的。 

一枪穿云:为什么? 

方士谦:就怕犯起来要人命。 

唐三打:霸图的未来终结与一条狗。 

海无量:勇士! 

王不留行: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冷暗雷:敢于正视凌厉的鲜血! 

海无量:!老林!你是不是在霸图! 

石不转:是的。 

百花缭乱:对的。 

海无量:完了完了,我瑟瑟发抖,我家老林该不会要没了吧。 

冷暗雷:胡说八道什么?点心大大你闭嘴。 

君莫笑:哟,这是家庭内部矛盾升级? 

沐雨橙风:兴欣沙发的归属争夺战? 

秋木苏:阿修沐橙别闹。 

秋木苏:不要笑出声这种时候默哀就好了。 

索克萨尔: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夜雨声烦:我来了我来了,听说霸图完了?小卢叫我来看戏,好戏在哪里啊?霸图真的完了?张乐乐真的被狗咬了? 

逢山鬼泣:其实也说不定是咬狗了。 

再睡一夏:乐乐……你现在这么重口了吗? 

百花缭乱:…………!!!! 

鬼刻:解释就是事实。 

迎风布阵:明白了。 

王不留行:一路走好。 

君莫笑:迷路记得多喝热水。 

一枪穿云:真的? 

沐雨橙风:@无浪九点水大大,快来快来! 

鸾辂音尘:诶?沐沐听不懂周队的话吗?我听懂了诶,周队是不是问这是不是真的? 

风城烟雨:估计是真的。 

一枪穿云:怕! 

沐雨橙风:不,我听懂第一句,但我猜我听不懂第二句,这就防患于未然。 

寒烟柔:周队怕狗?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队长不怕狗哦~ 

一枪穿云:江ԅ(¯ㅂ¯ԅ)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害怕霸图各位真的有危险。 

君莫笑:老韩,出来吱吱一声,真有事? 

大漠孤烟:叹气。 

秋木苏:生活不易,老韩叹气。 

王不留行:这么严重? 

长河落日:霸图要亡国了。 

冷暗雷:哎…… 

海无量:老林老林,别叹气啊,来我抱抱! 

再睡一夏:乐乐没事吧? 

百花缭乱:哇的一声哭出来,大孙抱。 

夜雨声烦:哇⊙ω⊙!我不知道该先说那一句!队长刚刚去和韩队打电话,打完以后表情非常奇怪,经验告诉我这不是一件小事,霸图的未来你别怕,投靠蓝雨吧! 

长河落日:前辈我不怕啦。 

风城烟雨:所以真相是? 

君莫笑:真相只有一个。 

秋木苏:有人在说谎! 

鸾辂音尘:为什么……苏前辈接的上叶前辈的话? 

沐雨橙风:啊,因为哥哥和叶修一起长大呀。 

王不留行:青梅竹马? 

方士谦:绕床来? 

君莫笑:最多竹马竹马,王大眼的该配眼镜了。 

秋木苏:心有灵犀一点通,默契呗。 

寒烟柔:跑偏了。 

风城烟雨:是啊…… 

再睡一夏:好了好了,乐乐不怕,怎么了? 

海无量:!老林,你是不是背着我有别的狗子了!为什么不接我电话! 

夜雨声烦:我问了队长,队长居然不告诉我!那我就自己来问,新杰新杰新杰!乐乐乐乐乐乐!快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 

百花缭乱:嗝……真相就是,副队被狗咬了,然后我被副队咬了…… 

君莫笑:新杰的洁癖好了? 

百花缭乱:!我很干净的! 

秋木苏:你又咬了谁? 

百花缭乱:我没有好不好,是副队副队!他不但咬了我,还咬了老林! 

海无量:……!为什么? 

王不留行:槽点太多,我不知道应该吐槽哪一个。 

飞刀剑:传染了? 

大漠孤烟:没有。 

君莫笑:针打了? 

百花缭乱:这就是重点,我万万没想到,副队他! 

夜雨声烦:说呀说呀说呀,他怎么了怎么了?为什么说一半不说了?新杰怎么了?不会刚咬就发病见谁咬谁吧,太可怕了,我本来想养一只柯基,现在不想了。 

君莫笑:我想起来了…… 

沐雨橙风:想起什么?叶修你不要和哥哥咬耳朵!你们两个!! 

秋木苏:沐橙乖,不生气。 

百花缭乱:你们敢想吗?副队害怕打针。 

冷暗雷:韩队一个人没有压住,乐乐去压,然后被副队咬了一口,我去,然后咬了我,还挺疼。 

海无量:哇……我都没咬过(๑˙ー˙๑) 

一枪穿云:Ծ‸Ծ打针,疼。 

无浪:队长不怕,我们不打,张副队也不要怕,没事的,一下就好了,韩队可以捂住张副的眼睛,然后抱怀里就好了。 

长河落日:……江副队好厉害! 

无浪:还好还好,看不见就没那么害怕了。 

君莫笑:孩子哄多了的经验? 

秋木苏:想当年我也是这样哄沐橙的,可惜现在沐橙都不给我这个机会了。 

沐雨橙风:我已经长大了呀哥哥。 

君莫笑:……啊,我都没发现沐橙怕打针。 

沐雨橙风:没事没事,我自己可以的。 

风城烟雨:打针是挺可怕的。 

王不留行:是啊,曾经为了让方士谦乖乖打针,我差点没命了。 

迎风布阵:来,说出你的故事。 

方士谦:杰希,别闹。 

王不留行:三个男医生和我四个人没有压住他,就为了一个防疫针🙂 

王不留行:我至今无法忘记被方士谦砸的那一胳膊肘子和隔壁小朋友睥睨的眼神🙂 

王不留行: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夜雨声烦:我先笑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不怕打针,你们太怂了,荣耀要是那天出现一件长的像针的武器你们不是得在赛场上大哭一场吗,不行,太好笑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好的,王小姐。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王小姐! 

生灵灭:……我现在来问……但是看了你们的问题,我觉得我的问题太令人羞愧了。 

鸾辂音尘:队长 不要怂,就是干! 

生灵灭:🙂小戴,日常做完了吗? 

百花缭乱:嘤嘤嘤,大孙救命呀! 

海无量:咋啦又? 

冷暗雷:副队针打完了,但是我和张佳乐还没有。 

再睡一夏:都要打? 

君莫笑:??这么刺激?? 

冷暗雷:不是,张副把我们咬破了。 

百花缭乱:但是!医生说!没有针了!全市都调不出来这么多! 

索克萨尔:冒昧问一下,刚刚不是只有两个人吗?现在几个人了? 

冷暗雷:加上新杰,刚好四个。 

王不留行:我联系了药剂,邮过去? 

百花缭乱:!大恩不言谢! 

王不留行:不谢,活着就好。 

君莫笑:大眼这话……心脏啊。 

王不留行:比不了前辈。 

秋木苏:阿修你别说别人,说到心脏,过来,我们继续大战三百回合! 

再睡一夏:乐乐,别急,我定了机票,一会就到了。 

海无量:老林Ծ‸Ծ你打针别怕! 

冷暗雷:乖,晚点我去找你。 

海无量:好!我等你。 

百花缭乱:大孙我爱你啊!要吃糖(๑>؂<๑) 

 

 

—————————————————————————————————— 

勤洗手多通风少出门。 

中国加油! 

 

有错别字一定告诉我。 


评论(3)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