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爱吃鱼的狮子

杂食主义者

【多cp/黑遍全联盟】早死早超生,家长一定要见的

聊天体为主,时间接世邀赛期间及以后其他任意时间段。  


比如闲来无事的国王游戏或者真心话大冒险或其他。  

 

私设伞哥还活着,不过后期出现。  

 

cp:伞修、喻黄、方王、韩张、双花、林方、昊翔等等  


————————————————————————————————————————————  

 

  

 

【那些年传说中的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号外号外,韩张独家新闻car一份,不要998不要998,先到先得先到先得。 

贝克克:小戴…你要死了你知道吗? 

飞刀剑:敲桌子,怎么回事怎么回事,群里还有未成年,不要玷污祖国花骨朵儿。 

无浪:小刘……你说这话的自信来自于哪里? 

唐三打:据说三年以上,啧啧,不得了不得了。 

百花缭乱:哇,真的啊,那大孙你会不会被发现! 

逢山鬼泣:发现什么? 

鬼刻:啧啧,张佳乐真的是……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发错群了,这下死定了。 

大漠孤烟:私我一份@鸾辂音尘,谢谢。 

石不转:队长…… 

百花缭乱:哇⊙ω⊙!我也想要…… 

冷暗雷:……沉默。 

石不转:恩? 

海无量:我万万没想到张佳乐你不仅二而且猥琐,你居然…… 

再睡一夏:乐乐,你现在已经老大不小了,还有,要什么?要别人的不如我给你来个现场版的? 

[“夜雨声烦”已将“流云”移出本群] 

君莫笑:举报你们是不是下一季比赛就轻松了。 

沐雨橙风:小戴人呢?我私戳你老半天了……@鸾辂音尘 

风城烟雨:被灭口了? 

鸾辂音尘:没有没有,再做大生意,韩队真是有钱。 

海无量:黄少天窥屏居然不说话?变天了? 

飞刀剑:黄少好样的。 

王不留行:韩队肯定有钱啊。 

木恩:因为年纪大积蓄多吗? 

君莫笑:微草太子不同凡响,这话一看就是大眼教的。 

迎风布阵:哈哈哈,对对对,我们这老一辈的除了叶修其他都是富豪。 

一叶之秋:叶修真的穷…… 

沐雨橙风:🙂那请问是谁害的? 

无浪:二翔,队长让你自生自灭。 

秋木苏:🙂据说有人说阿修穷?你们这群凡人一无所知。 

一叶之秋:………… 

鸾辂音尘:哇,我来了我来了,韩队不仅有钱还大方,下个月网费有着落了。 

生灵灭:我这是造了什么孽。 

君莫笑:沐橙沐秋,淡定。 

唐三打:蠢货。 

一叶之秋:卧槽!唐昊你骂谁? 

唐三打:谁应骂谁。 

一叶之秋:竞技场,我今天不打的你跪地叫爸爸我和你姓。 

唐三打:记住了,走。 

冷暗雷:年轻人啊…… 

海无量:老林,你能不能不要一副看破红尘的样子,我心慌…… 

夜雨声烦:谁弹我谁弹我?我在帮队长看我家小鬼写作业!哇,还好我手速快,不然未成年都要成年了!还有啊,王杰希,让你们微草那个小孩再不要找小卢玩了!队长很生气! 

王不留行:孩子大了,让他自由飞翔吧。 

方士谦:爸妈已经留不住了。 

秋木苏:那么问题来了…… 

君莫笑:谁是爸谁是妈? 

王不留行:🚬怎么着,看职业还看不出来吗? 

海无量:老方不行? 

冷暗雷:锐锐不要乱说话。 

方士谦:老林,请日常多操点心,他飘了。 

百花缭乱:噗……方士谦你不行啊? 

石不转:队长行。 

君莫笑:哇…… 

逢山鬼泣:哇……张副被盗号了? 

再睡一夏:乐乐,男人不能说不行,你可以说他站不起来了。 

石不转:没有。 

秋木苏:老韩。 

大漠孤烟:? 

秋木苏:来聊聊。 

君莫笑:聊什么? 

沐雨橙风:哥哥加油(ง •̀_•́)ง! 

秋木苏:沐橙乖。 

秋木苏:阿修乖。 

索克萨尔:苏前辈这是要请教一下吗?其实我也有些好奇,不如带我一个?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队长你们要聊什么啊?新的战术吗?我可以听吗?我可以听吗?咦,不对啊,那不应该找张副吗?虽然老苏也是个心脏,队长你不要被带坏啦! 

君莫笑:文州还需要被带? 

王不留行:难道不该坏到骨子里了? 

迎风布阵:对此老夫深有体会。 

索克萨尔:少天乖,别玩了,好好看着小卢🙂。 

夜雨声烦:哦哦哦,知道了知道了,玩也看着呀,队长放心,小卢现在可乖了,鹌鹑蛋一样缩着,让朝东不朝西,我也可乖了,真的没有玩游戏,就是聊聊天,所以队长你别笑,我慎得慌。 

君莫笑:你们对未成年做了什么? 

沐雨橙风:喻队的笑容透露着诡异(?) 

夜雨声烦:不是啊不是啊,都怪微草那个剑客,他拐带我们家小卢,小卢天天和他厮混,不好好学习,这次考的可差可差了,队长被老师叫去谈话,谈了整整一上午…… 

飞刀剑:前辈,对不起! 

王不留行:……我不同情喻队,但依旧无话可说。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队长不怪你的,就是小卢被吓到了,队长从回来就一直在笑,笑呀笑呀笑的…… 

君莫笑:看样子被骂了一早上啊…… 

沐雨橙风:应该不是骂,老师谈话最可怕了。 

鬼刻:苏队知道? 

百花缭乱:咦……我想起来那些年被老师支配的恐惧。 

海无量:太可怕了,于是我的家长会都是二十块钱路边找一个叔叔去坐二十分钟的。 

冷暗雷:没被发现? 

生灵灭:真是有钱…… 

君莫笑:小事情处处透漏着穷的境界。 

生灵灭:没办法,生活不易。 

鸾辂音尘:小小叹气? 

生灵灭:小戴…… 

沐雨橙风:不是,我哥以前每次给我开完家长会都会带我去吃一碗牛肉面,因为老师不会骂我啊。 

海无量:发现了,然后被家访了,我差点被我爸妈的混合双打拆成一片一片的。 

百花缭乱:有么说你傻,我就没有过。 

夜雨声烦:哈哈哈,方点心你要笑死我们吗?我也没有过 我小时候可乖了,据说幼儿园时还有点自闭,把我妈吓得带我去看医生,所以都不凶我的。 

海无量:阿姨要是知道看完医生的后果就是话唠,我觉得她不会去的。 

索克萨尔:阿姨是有些后悔,早知道让少天多长几年就好了。 

夜雨声烦:哇哇哇,队长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我超级委屈的,你和我妈一起说我坏话,我给你说你不给我买八个冰淇淋是哄不好的! 

君莫笑:黄烦烦你真的是不负盛名啊。 

风城烟雨:喻队这是已经攻略到家长这一关了? 

鸾辂音尘:来自第一线的大料! 

索克萨尔:惭愧,正在努力。 

石不转:祝成功。 

大漠孤烟:加油。 

索克萨尔:韩队也是。 

王不留行:韩队也要去见家长? 

石不转:是的,队长今年过年陪我回家。 

方士谦:杰希,你准备什么时候见我家老爷子,我快被他念叨的烦死了。 

沐雨橙风:哇,你们一对对的进展这么快的吗? 

秋木苏:我就离开一会这就发展到这一步了? 

王不留行:随你。 

方士谦:真的?我去打电话让他回国见儿媳妇。 

王不留行:是女婿。 

方士谦:随便随便都行都行。 

沐雨橙风:那你们都加油啊,争取来年让我吃到喜糖。 

一枪穿云:恩! 

君莫笑:哟,小周也加入了啊,不错不错…… 

无浪:对啊,今年队长家和我们家一起过年。 

秋木苏:那多好,热闹啊。 

君莫笑:老魏啊…… 

迎风布阵:干哈? 

君莫笑:今年留你和老板娘二人世界了,沐秋你要是不怕断腿和我回家吗? 

沐雨橙风:哇!哥哥!那我就留下来陪果果。 

秋木苏:……这么危险让我考虑考虑。 

君莫笑:不,沐橙你去帮我们吸引火力。 

君莫笑:苏沐秋你皮痒? 

秋木苏:没有没有,我现在开始紧张了。 

沐雨橙风:啊?我? 

君莫笑:在老头儿眼里闺女是宝儿子是草,你可能不知道,每年的匿名快递是老头儿买给你的…… 

沐雨橙风:………………! 

君莫笑:小裙子……没错。 

秋木苏:我去讨教一下见家长的流程。 

沐雨橙风:哇,那好吧,我去紧张一下。 

君莫笑:沉默…… 

 

——————————————————————————————————— 

欢迎捉虫。 

码完不看第二遍,懒。 

有错别字一定告诉我。

评论

热度(1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